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村建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更新时间:2023-12-18 09:39:08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2月13日,进化镇召开村建管理业务培训会议。副镇长陈清锋,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任鲁叶男及相关工作人员、村建管理员、城管队员等参加培训。

▲ 副镇长陈清锋讲话

会上,陈清锋围绕进化镇村建管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分析,并提出四方面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2.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业务能力加强村建队伍建设;

3.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确保政策制度操作规范落到实处;

4.强化管理、以民为本,通过作风转变增强群众信任感。

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任鲁叶男就“农民建房审批、建房过程管理、今年各村违建数据、土地资源管理、分户迁户审批流程”等内容,为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实用性,提升了人员学习理解和实际运用能力,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下一步,进化镇将严格按照省市区安排部署,持续开展村建管理培训,壮大乡村建设管理人才队伍,不断推进农房和村庄建设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