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暨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3-12-18 09:39:08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2023年各项工作情况,理清2024年全镇发展思路,为新的一年谋好篇、布好局,12月14日,进化镇召开“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暨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调研员,镇机关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会上,顾欢军就班子领导、办线主任和村书记等不同类型的代表发言谈了自己的感触,并围绕考察走访瓜沥镇梅林村、八里桥村的先进经验以及过去一年工作中的启发、当前大背景下的机遇,和大家做了探讨和交流。顾欢军指出,明年全镇将以“队伍建设年、环境提升年、共富提质年”“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带动全局工作进一步争先创优。

针对镇村干部的整体氛围营造,顾欢军强调:

“团结”,就是合力要强 <<<

要坚持团结为重,建立起互相信任、互相依靠的关系,对镇党委、政府下达的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进化发展的强大合力。

“紧张”,就是干劲要足 <<<

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事不过夜马上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坚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拼劲,坚持“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千方百计推进工作。

“严肃”,就是规矩要守 <<<

要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亲”与“清”的关系,“律人”与“律己”的关系,衡量一个“度”,守好纪律、严格把控,做到管好自己,坚决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

“活泼”,就是氛围要好 <<<

工作上要严谨,生活上要阳光;对事要严格,对人要宽厚,共同营造一个活泼、和谐、愉悦的环境。

“细节”,就是小事要谋 <<<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细之又细、慎之又慎,以认真的态度做好每一件小事、对待每一个细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主持会议

班子领导代表分别从“队伍建设”、“环境提升”、“共富提质”三个方面,谈思路、提建议、话举措,既有亮点、又有重点,为全镇明年的中心工作提供了方向。

▲村社、办线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天乐村、华锋村、裘家坞村、城山村、墅上王村、欢潭村、平安建设办、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农业农村办围绕明年工作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举措等汇报交流,并提出对全镇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萧山区瓜沥镇,实地考察了梅林村和八里桥村,现场学习新时代“千万工程”、乡村共富、基层自治等工作经验。

站在新的起点,进化镇上下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开阔的眼光、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迈向新的征程!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