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委两院”走进进化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

更新时间:2023-12-13 08:48:36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2月12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机关案管室主任管方倩,区人民法院临浦法庭庭长诸灿祥到进化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基层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镇人大主席陈列及辖区内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参加。

“一委两院”通报本年度主要工作情况

区纪委、区监委机关案管室主任管方倩通报2023年度区监委工作情况

区人民法院临浦法庭庭长诸灿祥通报2023年度区人民法院工作情况

镇人大主席陈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列表示,进化长远以来的发展,离不开“一委两院”的监督、关心和支持,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让大家对“一委两院”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彼此交流沟通提供了更广阔的渠道。进化镇将一如既往支持“一委两院”工作,牢牢架起“一委两院”和基层代表、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提升为民发声、为民解忧的履职实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围绕“一委两院”工作展开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围绕信访化解、法律知识宣传、强村公司运营、集体经济发展、强化监督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一委两院”进代表联络站是倾听群众呼声、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载体,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政府部门与人大代表、人民群众的联系。对于代表们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进化镇人大将进一步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及时反馈交办相关部门有序落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服务好人民群众。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