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人大召开2023年主席团扩大会议并开展督查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26 15:12:39    内容来源:萧山网   

10月25日下午,进化镇人大召开2023年主席团扩大会议并开展督查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活动。镇人大主席陈列、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区代表参加。

镇人大主席陈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列指出,要牢记代表身份,严肃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要发挥代表作用,全力服务大局,用实干精神诠释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要发扬代表风格,争做先进表率,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

楼晓锋围绕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还听取了镇2023年1-9月份财政收入支出情况汇报,听取征集了2024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并对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上,与会代表在听取汇报之后,纷纷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再提速。

会前,与会人员对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实地督查。

依法履职重实效,助力发展显担当。接下来,进化镇人大将继续紧扣民生主线,强化监督,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当好群众生产生活的贴心人,产业发展的参谋人。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