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童说亚运——当进化伢儿与亚运相遇

更新时间:2023-10-19 12:09:46    内容来源:   

为鼓励动员辖区内未成年人争当亚运小使者,宣传亚运,服务亚运,进一步掀起全民亚运的热潮,亚运前夕,进化镇开展“童说亚运”主题宣讲活动,引导青少年以少年儿童独特的视角传递亚运好声音,展现进化少年热情有礼的东道主风采,向世界发出“心心相融,@未来”的邀约。

“童说亚运”

是孩子参与亚运的新载体

是亚运宣传升温的新窗口

让我们一起跟着进化少年走进亚运吧!

葛云飞小学芦佳涵:

驿动云飞@亚运

我的祖国美丽、古老、强大,我为之自豪;载人飞船、中国高铁、5G时代,我为之惊叹;奥运会、亚运会、冬奥会,我为之骄傲。

新学期、新气象,憨态可掬的“宸宸”、“琮琮”、“莲莲”,在欢快地奔跑,我想在未来,也像他们一样努力奔跑,不断进取,永不止步。

这恰好印证了一句经典话——生命在于运动,我们更是要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爱祖国。

身处英雄校园,我们将迈着铿锵脚步,满怀激情,积极参与这场体育文化盛会。

葛云飞小学傅诗铭:

共护诗画万丈湖,共筑美丽乡村梦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前的我并不理解,直到我的奶奶,她用行动告诉了我。

从前,奶奶总是守着她的一亩三分地,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只盼着菜地里那屈指可数的小菜苗可以健健康康地长大,这就是她最大的心愿。随着时代的发展,乡村的振兴,过去的小菜地变成了如今的农家乐,过去一排排的小菜苗变成了如今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果树。我闲来无事总在农家乐闲逛,总是可以听到奶奶提到从前这里是多么小的一块地,收成也不多……再看到现如今的果园人来人往,这里的风景也越来越好。

看山,已是绿染祁连;看水,但见河润陇原。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是一场接力赛,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奋斗,作为新时代的少先队员应当接好这一棒。

以饱满的热情,立下铮铮誓言

激情歌颂祖国,献礼杭州亚运

让我们一起,追随青春少年的脚步

高举着梦想的战旗,整装待发!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