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第三季度镇村干部读书会

更新时间:2023-10-19 12:09:52    内容来源:   

图片

为进一步分析总结各村社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厘清思路,加快推动下阶段重点工作,10月18日下午,进化镇召开第三季度镇村干部读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社书记,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

图片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听取了各村社书记汇报,肯定了三季度以来各村社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鲍宋强调:

要克服“做了等于做好”的敷衍,工作标准要再提高

要从细节处着手,把矛盾化解在“萌芽”,把小事解决在当地;要讲究方式方法,明确时间节点、细化攻坚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把工作做在平时,进一步强化工作闭环,健全完善“早发现、早研判、早介入、早解决”的工作机制。

要避免“三个和尚没水吃”的处境,工作合力要再凝聚

分工要合理,在内部管理上,要常做常新、动态调整;内部要团结,凝聚村社班子的合力,实现1+1>2的效果,凝聚全村老百姓的合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工作格局;底线要坚守,解决难题,抓好落实,为进化发展行稳致远夯实根基。

要破除“只管眼前事”的短视目光,考虑问题要更长远

一方面要让亚运标准成为工作标配,多“举一反三”,在一次次克难攻坚中,积小胜为大胜,从表层到里层、从治标到治本;另一方面要克服本领恐慌,平时工作中多请示、多报告,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将努力发挥到极致。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围绕“大党建工作、城建工作、大平安工作、公共服务相关工作、农业农村相关工作”等五方面进行了布置并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主持会议,并根据各村社书记汇报,结合各村社重点工作的红黄黑榜对村社半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

图片

图片

各村社书记汇报第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谋定就要快动,决战决胜全年红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进化镇上下将进一步正视问题、迎头赶上,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千方百计冲刺“全年红”!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