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丨进化镇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

更新时间:2023-10-13 13:27:05    内容来源:萧山网   

10月12日,进化镇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客观分析问题,营造争先氛围,加快推动下阶段工作。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线主任,镇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团委书记、经管站副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各村社班子建设、各条线工作、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点评。各联村组依次发言,汇报所联村社工作亮点、剖析工作不足,并接受班子领导、各办线负责人等现场点评。

镇党委书记鲍宋

会上,鲍宋听取了各联村组的汇报发言、各条线的点评发言,在肯定第三季度各村社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为下一阶段村社抓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人大主席陈列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主持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其他班子领导对各村社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会上,各办线负责人依次对各村社第三季度条线工作和对应村社干部进行简要点评。在肯定各村社成绩的同时,提出针对性意见,为下一阶段村社抓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增强了信心。同时,根据汇报和点评情况,镇班子领导、各办线负责人、联村组还分别对相关村社及村社干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部分联村组汇报

各联村组对所联村社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每位村社干部工作表现进行汇报。

快马加鞭抓进度、多措并举强攻坚。下阶段,进化镇上下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定位,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表,做到站位更高、心力更齐、行动更快、措施更实,以更足干劲、更实举措、更大力度奋力冲刺第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