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与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10-11 10:41:51    内容来源:萧山网   

10月10日下午,进化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与研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精神力量,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进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镇党委书记鲍宋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指出

提高政治站位,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莅临浙江考察调研,是浙江改革发展历程中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理论之源、实践之基,是让我们放大政治格局视野的“望远镜”,打开工作思路的“教科书”,实现守正创新的“金钥匙”。大家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浙江考察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鲍宋强调

感悟思想之源,在“见行于学”上出实招。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充分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全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武装,锤炼政治品格。

鲍宋要求

汲取奋进之力,在“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待、新定位,结合进化实际,在护航亚残运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并紧紧围绕全区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的目标定位,找准方位坐标、加强研究谋划,做好全年工作任务的冲刺和来年思路举措的谋划。

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近期学习,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进化镇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在深学细悟、笃信笃行上走在前、作表率,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关切、拳拳重托和谆谆教导,切实转化为感恩之心、奋进之行。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