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更新时间:2023-09-27 11:25:37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26日下午,进化镇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中层干部以及村社书记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鲍宋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王敏书记的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要扎扎实实抓好传达学习

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主动带头抓好学习,深刻领悟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各村社书记要做好传达学习,要将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

要保质保量推动

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要拿出实干实绩来面对一场场大战大考,继续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做好亚运保障各项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对照年度工作清单、目标清单、责任清单,适时开展“回头看”和工作评估,找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做到不偏、不空、不走形变样,将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用心用力谋划

后亚运时期的发展路径

要立足近平总书记赋予我们的时代使命、明确的重大任务,结合进化实际,紧抓后亚运发展契机,提前谋划,尽快形成一批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务实举措。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阶段,全镇将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为萧山奋力打造“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进化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