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亚运 “进”化环境|进化镇开展“全民迎亚运 集中大扫除”大行动

更新时间:2023-09-18 16:56:5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美丽整洁的村社环境,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9月13日至9月15日,进化镇各村社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村民代表,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开展“全民迎亚运 集中大扫除”大行动,以最美、最靓、最优的村社环境迎接亚运会的召开。

集中组织

各村社持续对标行政村“三清三整三提升”、社区(小区)“三化四规范”的工作标准和“八个必到”“五个必看”的检查标准,对属地村社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全面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大扫除。

结合“周五积水清理日”活动,重点落实翻盆倒罐、小型积水容器清除、缓蚀剂投放等各项除“四害”措施,进一步消除“四害”孽生地。

下一步,进化镇将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各项行动,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多种形式鼓励居民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亚运盛会打下良好的环境基础。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