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热血传真情 奉献暖人心 | 进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更新时间:2023-09-18 16:56:55    内容来源:萧山网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弘扬社会正能量,感召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活动中,近日,进化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各行各业爱心人士纷纷赶来,积极参与,用自己的热血奉献爱心,传递博爱精神,助力生命续航。

在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们认真填表,并通过测量血压、抽取血样等严格的流程,为献血做好准备。前来献血的人群中,有镇机关干部、村社干部;有学校老师、医护人员;有党员团员,亦有普通群众;有多年坚持参与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带着一点紧张和激动的新成员......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49人成功献血,总计采血量73650毫升,并且有10名志愿者完成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每位无偿献血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他们纷纷表示:爱心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小小的举动不仅能够拯救更多的生命,还是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他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