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进贤“乡会”⑨丨进化镇华家垫村召开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二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07-20 16:20:49    内容来源:萧山网   

乡贤共聚美好时,勠力同心向美行。近日,进化镇华家垫村召开第一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二次会议,共叙桑梓情谊,共话亚运机遇,共谋家乡发展。

会上,华家垫村党总支书记华其国汇报了华家垫村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在乡情召唤、乡贤支持下,华家垫村为老为小服务工作落实落地、再上新台阶。村老年食堂办理得有声有色,公益书画班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平台。新乡贤用心服务“一老一小”,进一步助推乡村公益、文化共富。

成绩令人振奋,未来让人憧憬。华建华、华保华、华会堂、华庆生等与会新乡贤围绕“最念是乡情,助力提升社会治理”、“最靓是乡景,聚力推动乡村蝶变”、“最优是未来,积极擘画新图景”、“最美是乡贤,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四个主题,对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各领域的美好规划和实际行动纷纷建言献策。

华家垫村新乡贤联谊会会长华会堂表示,华家垫村广大新乡贤将立德立功立人,用心用情做好新乡贤服务联系工作,凝聚广大新乡贤的智慧和力量,助力家乡向美而行,推动“乡贤服务地方,地方关爱乡贤”的双向奔赴。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