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抓共管 高效推进丨进化镇坚决打赢违法用地整治“攻坚战”

更新时间:2023-07-17 17:28:2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自违法用地降存控新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进化镇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以“零容忍”的鲜明态度,采取“长牙齿”的过硬措施,强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治工作。7月14日下午,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带队,对违法用地现场进行研判辅导,要求所属村社对接上级部门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按要求做好整改。副镇长陈清锋,相关村社书记、负责人等陪同。

实地督查

张丹一行来到违法用地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形式,针对违法用地占地类型、占地面积和目前整改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在违法用地现场,张丹认真询问了相关单位在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明确了整治方案和完成的时间节点。张丹指出,违法用地整治工作是合理利用土地和严格保护耕地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都要提高依法依规用地意识,深刻认识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依法依规用地理念,全力完成整改工作。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