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半年度镇村干部读书会

更新时间:2023-07-14 15:55:08    内容来源:   

图片

为进一步分析总结各村社半年度的工作情况,厘清思路,加快推动下阶段重点工作,7月13日上午,进化镇召开半年度镇村干部读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村社书记,机关中层干部等参加。

图片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听取了各村社书记汇报,肯定了半年来各村社的成绩,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做好下步工作,鲍宋强调:

一、站位决定身位

要加大对企业的走访力度,去给企业提供及时、精准、有效的服务;要探索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敢”字当头、勇于拼搏,发扬敢于“首创”的精神,争取创出一些亮眼的发展成绩。

二、担当方显尽责

担当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体现在“执行力”上,要在落实方面下功夫,面对工作“能执行”;二是体现在“意志力”上,要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做好业务指导;三是体现在“带好队伍”上,要以身作则、带头担当、廉洁自律,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推动各项工作动起来、严起来、快起来。

三、实干才有实效

村社书记要带头具体干,沉下身去,多做老百姓的工作,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善于发现问题、解决矛盾;要营造氛围比着干,互相之间要相互学习、相互比拼,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只争朝夕冲刺干,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并做一步走,让“启动键”成为“快进键”,全力打好冲刺战。

四、艰难方显勇毅

要把备战亚运的氛围浓起来,精心策划、有序推进亚运氛围的营造,让老百姓知道亚运、了解亚运;要把统筹联动的力量聚起来,形成团结、联动的工作格局;要把进化铁军的劲头提起来,坚定信心,让敢闯敢拼成为进化镇村干部最鲜明的品质。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围绕“大党建工作、城建工作、大平安工作、公共服务相关工作、农业农村相关工作”等五方面进行了布置。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主持会议,并根据各村社书记汇报,结合各村社重点工作的红黄黑榜对村社半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

图片

图片

各村社书记汇报半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进化镇将始终保持镇村同力、上下同心,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以更加清晰的“日程表”“路线图”,把部署变行动,把口号变号角,圆满完成下一阶段的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