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萧山·爱亚运丨全程超燃!进化镇第二届夏季篮球赛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3-07-11 11:15:52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进化镇开展第二届夏季篮球赛。比赛中,运动员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当中,赛场上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展开了一轮轮抢球、断球、投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取,远投三分球、精妙传球配合、带球突破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

接球、转身、跳跃、上篮,一气呵成,赏心悦目的动作把比赛再次推向高潮!观众们热情真挚地呐喊助威,声声嘹亮,催人奋进!

一路热血沸腾,一路激情澎湃

请跟随进化君的步伐

一起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经过10天35场的激烈角逐,裘家坞村篮球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傅墩村篮球队获得第二名;天乐村篮球队获得第三名;大汤坞新村篮球队获得第四名;三浦村篮球队获得第五名;墅上王村篮球队获得第六名。天乐村徐潇骅荣膺比赛“三分王”;裘家坞村裘泽辉荣膺“最有价值球员”;三浦村鲍陈霆荣膺“最佳新秀”。

本次篮球赛,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充分体现了进化人民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未来,进化镇将继续深入开展“爱萧山·爱亚运”全民迎亚运群众性主题活动,在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充分激励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拼搏进取,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增强落实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