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精准施策 整改加压丨进化镇召开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现场会

更新时间:2023-07-11 11:16:42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有序推进违法用地降存控新工作,7月7日下午,进化镇召开违法用地整治工作现场会,镇领导班子成员、临浦自然资源所所长、八办一室主任、专项整治组联络员、平安维稳组联络员、督察督办组联络员、自然资源所联络员及相关联村组长、村书记和村建管员等参加。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村级堆场、乱占耕地等违法类型的整改情况,实地踏勘了整改现场,对前期违法用地的整治成效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违法用地典型案例及整治情况,以“理论讲解+以案说法”的形式,向参会人员现场讲解降存控新工作的重要意义、相关政策和违法用地的整治要求,并对施工安全、路面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提醒。

下一阶段,我镇将保持攻坚决战的态势,坚持精准治理、强化常态长效,确保已整改问题不反弹,全力打好违法用地降存控新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