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稳进提质 竞跑争先丨进化镇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

更新时间:2023-07-07 11:11:4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分析二季度村社的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下阶段工作,7月6日,进化镇召开第二季度村社工作点评会。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机关各办室主任,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团委书记、镇经管站副站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针对各村社班子建设、党建工作、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点评。各联村组依次发言,汇报所联村社工作亮点、剖析工作不足,并接受班子领导、各办线负责人等现场点评。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听取各联村组的汇报发言、各条线的点评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鲍宋指出,各联村组要以村社工作“红黄黑”榜作为依据,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分析主客观原因,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严格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加强联村指导,促进各村社各项工作高效、高质落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丹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人大主席陈列出席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主持会议并点评村社工作

镇其他班子领导对各村社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各办线负责人依次对各村社二季度条线工作进行简要点评

会上,各办线负责人依次对各村社第二季度条线工作和对应村社干部进行简要点评。在肯定各村社成绩的同时,提出针对性意见,为下一阶段村社抓好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增强了信心。同时,根据汇报和点评情况,镇班子领导、各办线负责人、联村组还分别对相关村社及村社干部工作进行了测评。

部分联村组汇报

各联村组对所联村社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每位村社干部工作表现进行汇报。

下一步,进化镇将站在新起点朝着新目标迈上新征程,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发挥服务人民效能、加强基层基础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为全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区(县)域范例贡献进化力量!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