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建功 进贤“乡会”⑧丨进化镇新江村召开第二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三次会议

更新时间:2023-07-05 14:19:31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进化镇新江村召开第二届新乡贤联谊会第三次会议。来自各界的新乡贤同聚一堂,叙乡情、话发展、谋共富。

镇党委副书记楼晓锋、镇统战委员唐锦等参加会议。对新江村众乡贤支持村级工作的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他们在村庄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敬意。同时,也希望新乡贤们能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家乡出谋划策、牵线搭桥,为村庄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会上,新江村书记孙鑫华就过去一年新江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重点对村博爱老年食堂运行情况作相关介绍,并提出成立村级新乡贤共富基金的计划,希望广大新乡贤为共富基金项目成立、村庄发展、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乡贤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村庄发展、民生实事等积极建言献策,在对村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的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把桑梓之情化作助乡之力。

新乡贤们对成立共富基金表示高度支持,并愿意积极助力,当天现场收到新乡贤捐资近5万元,这些资金将纳入新乡贤共富基金,用于村老年食堂补贴及助力村庄其它民生公益项目。

作为助力家乡经济建设的平台,新江村新乡贤联谊会将进一步促进情感认同,激发乡贤活力,为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提供更加强大动力和支持。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