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朵荷花, 就绽放了进化的整个夏天

更新时间:2023-07-03 17:03:23    内容来源:   

图片

荷开满塘

微风乍起、浮香绕岸

莲荷涌动、辗转成诗

在进化

有着藏都藏不住的夏天

为“荷”而来

惊艳一“夏”

“惟有绿荷红菡萏,卷舒开合任天真”。七月,进化的荷花正惊艳盛放,娇艳欲滴、千姿百态、别样美丽。放眼望去,微风翻动的荷叶层层叠叠,掩映其间的荷花状若红云,绽放出夏日的热情。

图片

图片

碧波青绿间,荷花摇曳生姿。微风拂过,阵阵荷香沁人心脾,粉嫩的荷与翠绿的荷叶交相辉映,展现出别样的美。

图片

图片

或卷曲或舒展的荷叶挨挨挤挤,而荷花亭亭,或粉轻香瘦含苞待放,或如红妆娇俏肆意绽放,溢出满塘的诗情画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荷”而来

心醉荷塘

图片

进化的荷塘与别处欢喜热闹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的静默如斯,悄然袅娜。这里环境清幽有禅意,闲庭信步之际,偶然之间瞥见那一株、一簇的惊喜,是夏日烦闷时最美的慰藉。

图片

图片

“叶上初阳干宿雨、水面清圆,一一风荷举。”盛夏的荷花,绽放出了进化镇最美的景色。风过荷梢,一阵清爽的荷花香气扑面袭来,沁人心脾。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光下澈,影布荷间,层层叠叠的翠绿中,一抹抹粉色婉约而立。随风摇曳中,仿若置身人间仙境。

图片

“荷”你相遇

携手相伴

图片

深绿的树荫、盛夏的荷花、鲜活的蜻蜓,构成了一幅夏日最幽情逸趣的画面,从此,荷花便成了夏日的使者,荷花一枝,夏意满塘。

图片

图片

探一朵花开,沁一脉馨香,寻一处静谧。在进化镇,您不仅可以欣赏荷景,还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择一家民宿,体验乡村风情;尝一口进化飞鸡,感受舌尖上的弥勒,人间美味、烟火长存;赴一场宋韵文化之旅,感受千年宋韵在进化的“流动”与“传承”。

图片

推荐赏荷地:

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天乐路

快趁着荷花盛放期

约上三五好友

去体验这夏日专属的浪漫吧~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