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知重任 强责任 抓落实——进化镇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更新时间:2023-04-18 14:04:06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切实推动进化镇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实施,日前,进化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对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跟踪监督。镇人大主席陈列,副镇长周梦兰,城山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实地调研

代表们一行来到进化镇“一老一小”场所——城山幼儿园配套工作建设项目,先后进入多功能厅、户外活动场地、幼儿活动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就环境设施、办园理念、教师队伍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调研中,代表们详细询问了儿童学习、饮食和健康状况,深入了解教师和医护人员对儿童的日常照料、检查和医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列对城山幼儿园优美且富有特色的环境创设、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他指出,相关单位既要尽快推进幼儿园未完成项目建设,又要保证建设质量,人大代表们要加强履职,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助推进化高质量发展。

参加此次调研的代表们结合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及调研情况,就加大建设学校周边以及内部的道路、停车场等与教育休戚相关的实事工程,做好“一老一小”工作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

目前,进化镇2023年政府八件民生实事项目正在有序推进,镇人大将依法监督和创新监督相结合,加大对2023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监督力度,及时反馈代表和群众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建议,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扎实有序实施,真正惠民利民。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