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起去踏春吧!邂逅油菜花,方知身在春天里

更新时间:2023-04-11 14:40:48    内容来源:   

图片

十里春风

进化镇落入了春天的童话

油菜花烂漫盛开

金黄色染尽山野

“天气真好”

“一起去踏春吧~”

春日的阳光暖暖晒在大地上,金灿灿的油菜花海,在清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散发出芬芳的花香,进化就变得娇艳多姿,尽显江南韵味。

图片

图片

在微风轻拂下,油菜花卷起层层金色的波浪,油菜花田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构成一幅如诗如画的田园画卷。

图片

油菜花海

图片

图片

金黄的油菜花映衬着秀丽的山野,花开有声,岁月静好,一阵微风吹过,飘着一股春天特有的气息。是青草和泥土的味道,也是油菜花的香味。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一朵普通,两朵也普通,但成片成片的汇聚起来,油菜花便如千军万马般喧哗了整个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邂逅油菜花,方知身在春天里,看进化的无限春光,赏山野烂漫的美景。

图片

图片图片

那么,就让我们吹着带有浓郁花香的风,深深的吸上一口气,在久违的味道里,去找春天吧~

图片

图片

等春风款款而来

去寻找独属于进化的

「限定版」春日美景吧!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