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乡村单元详细规划编制——城山片、欢潭片工作布置会议

更新时间:2023-04-04 13:53: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整合片区资源、凝聚发展共识,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4月3日,进化镇召开乡村单元详细规划编制——城山片、欢潭片工作布置会议,力求使乡村规划更加科学规范,更加符合乡村发展实际。

进化镇副镇长陈清锋,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临浦自然资源所二级主任科员王国松,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经办人,进化镇相关办线负责人,城山片、欢潭片各村社书记、村建监管员等参加会议。

副镇长陈清锋讲话

会上,陈清锋从“为什么要做、怎么做、解决什么”三方面对乡村单元详细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解读并部署下阶段工作。陈清锋强调,既要高度重视,又要认清形势,全面落实规划编制和要素保障各项工作,容不得半点懈怠;既要全局统筹,又要细致入微,要处理好“近期目标与远期愿景、结构更新与功能升级、群众需求与利益牺牲” 三对关系;既要积极主动,又要全力配合,必须积极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工作做好、做实、做全。

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经办人围绕“杭州市萧山区进化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主题,作规划编制工作以及进化单元基本情况介绍。

规划资源萧山分局临浦自然资源所二级主任科员王国松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意见建议。

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办公室主任鲁叶男主持会议

部分与会人员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规划院汇表情况及其他情况进行讨论交流,针对调查表如何填写、发展诉求如何在图纸上表达等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作者: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