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聚合力 护亚运”誓师大会暨护航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23-03-20 13:34:19    内容来源:   

为全面聚焦亚运平安稳定,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角,3月18日下午,进化镇召开“聚合力 护亚运”誓师大会暨护航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图片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出席;镇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社全体班子成员,镇派出所、城管中队及巡查中队代表,下沉部门及辖区内企事业单位代表,镇村志愿者、群众代表、妇女代表以及“两代表一委员”、基干民兵和统战成员代表等参加。

图片

会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镇党委书记鲍宋,镇人大主席陈列,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一起上台,共同开启进化亚运护航攻坚行动。

图片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表示,要紧抓亚运契机,让城镇品质和能级得到大跃升,既是为了办会,更是为了发展,所以我们重任在肩、责无旁贷,必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水平、高质量打好护航亚运攻坚战。会上,鲍宋强调:

勠力同心,筑牢平安亚运的坚实防线

全面深化“平安进化”建设,排查重大风险隐患;万无一失打造周边场馆的硬核保障,把任何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全方位掌握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突出问题;充分激发群防群治的积极性,为快速全面化解安全隐患提供支撑。

2

众志成城,打造流光溢彩的城镇环境

要做到更美,持续巩固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的创建成果;要做到更亮,整改修缮破损的路面、绿化布置,不合适的广告装饰、外立面等;要做到更洁,加快集镇及乡村环境的提升进度,加速城镇颜值的蜕变升级。

3

集思广益,呈现独特韵味的文化品牌

展示进化的特色品牌,让世界看到美丽风貌的同时,感受到进化深厚的文化底蕴;提升老百姓的文明素养,深化文明亚运的理念,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起“主人翁”“东道主”的意识。

4

齐心协力,打造全民参与的亚运氛围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亚运氛围,让亚运元素渗进老百姓生活的点点滴滴;加大群众参与度,充分调动老百姓参与亚运的意识,创造更多的参与途径和参与空间;开展亚运预热活动,营造全民运动、全民亚运的氛围。

5

凝心聚力,展现进化铁军的责任担当

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更佳的状态,扛起使命担当;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传承和发扬本土英雄精神,最大限度发挥亚运效应;牢固树立实战意识,加强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和综合保障水平;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廉政底线、强化审核机制,确保程序合规、质量过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鲍宋为各村社颁发工作任务书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主持会议并解读《关于成立杭州亚运会进化镇运行保障指挥部组织架构的通知》

图片

镇政法委员洪学良部署“聚合力 护亚运”护航攻坚行动

图片

会上,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室、镇派出所、各下沉部门、城管中队、巡查中队、志愿者、党员、群众、村社书记及村社治保主任代表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image.png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后,进化镇执法力量、网格员、志愿者等即刻出动,分组对辖区内出租房、建筑工地、加油站点等地开展平安巡查,详细查看场所内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标准等,加强村社治安管理,切实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亚运的脚步日益临近,进化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做到“区里有要求,进化见行动”,以决战决胜、冲锋冲刺的决心,只争朝夕、奋力拼搏,为高水平、高质量打好亚运攻坚战,为成功举办一届圆满的亚运盛会贡献进化力量!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