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开展“助企送温暖 冲刺开门红”主题接待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7 17:07:43    内容来源:   

图片

为彰显人大担当,助力进化经济社会发展,3月14日下午,进化镇人大在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助企送服务 冲刺开门红”主题接待活动,镇人大主席陈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辖区部分区、镇人大代表等参加。

图片

镇人大主席陈列

陈列主持会议,并介绍在进化镇经济工作中实现开门红、打赢翻身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企业成功经验和代表先进典型。

图片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

傅超结合进化镇实际和企业发展所需,回应了与会人员对企业发展的诉求,表示将以最贴心的服务、最广角的支持,促成企业发展,共同努力冲刺开门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代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就“助企送温暖 冲刺开门红”主题开展积极交流和热烈讨论,并结合进化镇实际,围绕经济提质增效、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及时精准、代表履职发挥实效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