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党政代表团到进化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强村公司“进化飞鸡”共富项目

更新时间:2023-03-08 16:50:38    内容来源:   

图片

3月7日上午,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党政代表团到进化镇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强村公司“进化飞鸡”共富项目。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区发改局(区支援合作局)、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进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强村公司负责人,欢潭村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欢潭村宋韵欢潭展陈馆、满江红广场、岳园、老洋房、二桥书屋、明清老街等欢潭美丽乡村重点区块,一边看一边问一边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欢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听取了欢潭村在宋韵文化建设方面的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里三村共富鸡场,考察进化镇共同富裕示范品牌“进化飞鸡”项目。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讲解、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养殖基地的周边环境、管理要领、养殖规模、养殖产能以及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