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向新而进 履践致远丨进化镇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23-01-31 16:53:55    内容来源:   

图片

为进一步昂扬新姿态、归零再出发,1月30日上午,进化镇召开新年的第一次机关工作例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图片

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会上,鲍宋传达了浙江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杭州市领导干部会议和萧山区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大会精神。

鲍宋对各村社干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各村社春节期间在社会治安、环境秩序、值班值守等方面的工作都做到了尽心尽责,因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让进化老百姓过上了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同时,鲍宋围绕“紧”“抓”“快”“干”四个字做四方面强调:

第一个字是“紧”

思想发条要紧起来,镇村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充分激发精气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干部管理要紧起来,镇村干部要强化正风肃纪,做好自查自纠,清除假期庸懒散的余念,坚决防止各类“节日病”反弹回潮、隐形变异;工作节奏要紧起来,工作意识要紧起来、工作安排动起来、工作节奏快起来。

第二个字是“抓”

要抓重点任务,持续开展“12335”行动,大力实施“五大工程”,全力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集中精力、重点攻坚,实现“牵一发而动全身”;要抓主要矛盾,要全面地看问题,在关键处着手、在根子上用功;要抓具体落实,对新一年工作开展细致谋划,结合自身优势,谋划新年工作新篇章。

第三个字是“快”

一是抢夺“开门红”,要做好沟通,准确理解,精准开展工作,做到工作伊始就心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二是瞄准“半年优”,要强化争先意识、进位意识,为“半年优”打下扎实基础;三是铺垫“全年胜”,要紧扣全年的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科学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第四个字是“干”

苦干是尽职,要勇挑重担、苦心谋发展;实干是尽责,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巧干是尽心,常规性工作要及时“回头看”。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

各村社书记汇报春节期间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各村社书记就春节期间村社安全生产、道路交通,辖区企业开工、职工返岗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

进化镇将以更加精准的定位

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

切实扛起新担当、全力跑出加速度

收心迎新、再踏征程!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