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

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丨进化镇召开机关开年会议

更新时间:2023-01-29 17:00:33    内容来源:   

图片

1月28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进化镇召开机关工作会议,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是收心归位、统一思想的整理会,更是理清思路、团结向前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要迅速从节日氛围回到工作状态中来,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鲍宋就如何做好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

做好辞虎迎兔,要调整状态及时归位

一是思想状态要归位,集中心思、调整状态,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二是工作状态要归位,要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在岗心在位;三是责任状态要归位,按照要求迅速开展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2

做到动若脱兔,要紧盯当前及时推进

一是重点工作要及时推进,要按照进度目标和任务分解,及早启动各项项目;二是条线任务要及时推进,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联村工作要及时推进,机关干部除了抓好本职工作外,也要抓好新一年的联村工作。

3

不能守株待兔,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

一要鼓足劲头。要有拼劲,困难面前勇者胜;要有闯劲,只有敢闯才有出路;要有韧劲,对看准的事情,就要决心大、信心足、办法多、措施硬;要有狠劲,在工作上也要敢于较真。二要迈好步子。要走稳步,各项工作都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要迈大步,工作上要有大思路、大手笔、大举措、大动作;要早一步,必须干的事要早走一步,规律性的事要早谋一步,苗头性的事要早抓一步;要高一步,要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争取领先。三要系好扣子。各条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和坚守底线思维,落实具体措施,确保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各村社开门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各村社、联村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召开新春开年会议,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辖区企业复工安排等情况进行复盘,并要求新一年鼓足干劲,确保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谱写奋进新征程,奏响一年新乐章。站在新的起点,进化镇将继续坚决锚定发展目标,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开拓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新篇章!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