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有进化人,进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给您拜年啦!

更新时间:2023-01-28 10:44:18    内容来源:   

图片

各位进化的父老乡亲、朋友们:

扬帆启航新征程,踏浪前行向未来。2022年,我们进化镇6万多干部群众携手并进,风雨兼程,共同走过这不平凡的一年。在此,我谨代表进化镇党委、政府,向全镇人民致以由衷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和支持进化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过去的2022年,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开展“五个年”活动,努力将进化打造成宜居宜乐宜游的南部生态新城镇。

这一年,我们合力成事。我们深入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在腾笼换鸟和低效土地整治中,有效实现土地集约利用和企业转型升级。我们高标准新建巨恒产业园,规上企业数量达历史新高,重点项目梯次推进,助力进化展现新面貌。

这一年,我们美丽办事。我们坚持“全域美丽”的发展蓝图,成功创建为市级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样板镇。我们高质量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提升村创建成果显著。我们不断完善集镇功能与农村基础设施,进化人居环境美丽亮化,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

这一年,我们倾力谋事。我们创新组建两家强村公司,打响“进化飞鸡”特色品牌,推动增收2000余万元,为进化强村富民注入强劲动力。我们大力推动乡村博物馆矩阵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提升,就业、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一系列民生问题得到有效破解,8项民生实事高质量完成,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承前启后之年,是借势亚运加快镇村能级跃升的关键之年。站在崭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新发展格局,在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范例”中展现进化风采,在进化高质量建设“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中共扛新使命、共谱新篇章、一起向未来!

新年钟声即将敲响。这是挥别旧年的时刻,也是奋进新年的起点。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