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年礼•慰问礼|家书寄情 心心相“进”!致进化乡贤的一封家书

更新时间:2023-01-20 14:33:39    内容来源:   

尊敬的各位进化乡贤:

见信如晤!

陌上花开早,故里万象新。此刻您是否已经回到阔别已久的进化,亲友团聚?或者仍然身在遥远的他乡,拼搏奋斗?……天南地北,不论您在哪里,都请收下这封来自进化的家书,收下来自家乡亲友的问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回首2022,我们逆势而上,勇毅前行!一年来,我们攻坚克难,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一年来,我们统筹推进,城乡魅力得到新彰显;一年来,我们以民为先,人民幸福书写新篇章;一年来,我们精准发力,文化传承展现新容颜;一年来,我们压实责任,政府能级实现新提升……一个个斐然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您的出谋献策、鼎力相助,感谢您一直以来心系故土,情系桑梓,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展望2023,我们蓄势待发,扬帆启航!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亚运兴城的攻坚之年,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蝶变之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建设“历史文化名镇·休闲旅游新城”,大力实施“产业优势重塑工程、美丽进化蝶变工程、文化活力跃升工程、基层智治赋能工程、民生福祉共享工程”,在萧山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区域范例”中展现进化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化的建设离不开全体进化人民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众多乡贤的鼎力支持。一个更富、更新、更美的家乡,是您的期望,也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志同者,不以山海为远;同行者,不以崎岖为险!相信有您的支持和参与,进化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图片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新的一年,祝各位乡贤万事顺遂,大展鸿“兔”!



中共萧山区进化镇委员会书记 鲍宋

萧山区进化镇人民政府镇长 洪波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