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兔奔千里传春信——进化镇人口家庭协会开展暖心走访慰问

更新时间:2023-01-19 14:29:02    内容来源:   

春节将至,为了让失独家庭能够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17日下午,进化镇人口家庭协会开展了“兔奔千里传春信 关爱失独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对全镇21户,37人(其中5户为2022年新增的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萧山医院精卫科心理医生任凤、进化镇人口家庭协会工作人员一同为失独家庭送上了政府的爱心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图片

在走访慰问中,进化镇人口家庭协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失独家庭近期生活状况,悉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睡眠状况等,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在给“失独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更多的是让他们在这个冬天不失爱,真真切切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

图片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