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

喜报!进化这家企业获评2022年“萧山区文明单位”!

更新时间:2023-01-16 15:49:50    内容来源:   

近日,2022年萧山区文明村社、文明单位名单获评名单揭晓,浙江亚铭威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铭威”)喜获殊荣。

图片

图片

图片

浙江亚铭威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进化镇墅上王工业园,于2010 年2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药品、食品、化妆品等纸制品类包装彩盒设计、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研发与生产团队,以“完美达成客户期望,积极传递产品价值,牢固践行工匠精神”为企业使命,以“精于品、诚于行、敬于业、立于德”为企业理念,获得客户与业界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在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亚铭威紧紧围绕文明单位创建有关要求,持续做好硬件提升、加强队伍建设、提炼企业文化,不断提升文明新风。

一、持续改善工作环境

近年来,亚铭威在公司显著位置展示文明迎亚运、文明餐桌、垃圾分类等公益广告,使群众性精神文化要求常见常新、入脑入心。同时,不间断开展卫生文明教育宣传,推动员工人人参与,维护公司内外干净整洁,停车有序。

图片

图片

图片

▲氛围营造

二、有力建强文明队伍

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亚铭威力争企业和员工共同成长。不间断开展文明餐桌、垃圾分类教育培训,并在食堂进行文明取餐用餐指导。同时,结合日常教育活动,开展了移风易俗宣教,组织公司人员签订了移风易俗承诺书。

图片

图片

▲文明餐桌、垃圾分类培训

图片

图片

▲停车有序、文明用餐指导

三、大力开展志愿服务

以“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为主要内容,组织公司员工成立志愿服务队,广泛参与墅上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义务献血、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活动。结合除险保安护航攻坚行动,开展了员工文明出行教育活动,将文明出行纳入员工管理守则,推动员工张贴“礼让斑马线”车贴,并组织志愿者队伍定期在墅上王村红绿灯路口开展交通志愿劝导,为镇里的中心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献血活动

图片

图片

▲组织看望就医困难员工

图片

图片

▲参与墅上王村“守小门”防疫工作

图片

▲组织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四、用心提炼企业文化

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是创建文明单位的必然选择。亚铭威高度重视企业文化提炼升华,创新打造了类文体活动载体,组织咕咚跑团、篮球比赛、职工长跑等活动,开展企业文化、公共文明礼仪培训,组织“最美员工”等评比和表彰。通过这些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在丰富员工工作生活的同时,也不断提高了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母亲节团建活动

图片

图片

▲职工长跑活动

图片

▲徽行古道一日游活动

图片

图片

▲篮球比赛活动

图片

▲亚铭威幸福课堂

宁波两日游亲子游活动

图片

图片

▲湘湖晨跑活动

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程,下一步,进化镇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有关要求,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不断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夯实文明创建工作的内在根基。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