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到进化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开展联系代表群众活动

更新时间:2022-12-20 09:32:47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2月1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一行到进化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与基层人大代表面对面开展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进化镇人大陈列等领导参加。

徐建中指出,道路建设、生态环保工作关乎群众的切身利益,相关部门和镇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积极吸纳落实代表们的意见,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他表示,与会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质量高、启发深、成效好,进一步充实完善了人大常委会重点议题内容,更加贴近了基层实际和时代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镇人大和与会区人大代表围绕进化镇重点工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地区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就企业发展、建设规划、交通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