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文旅局局长余刚到进化镇走访调研

更新时间:2022-12-20 09:32:47    内容来源:萧山进化    

12月14日下午,区文旅局局长余刚、党委副书记朱晓雁一行到进化走访调研,萧山博物馆党支部书记、馆长杨国梅,萧山博物馆副馆长任芳琴等参加,进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副镇长陈清锋等陪同。

余刚一行先后来到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茅湾里窑址,实地察看场馆建设、布局规划、设施设备及窑址保护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余刚一行通过看现场、听讲解、问进展的方式,对进化镇文物保护和文旅融合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同时,余刚就博物馆品质提升、展陈亮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余刚指出,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是进化镇文化展示传播的重要窗口,对保护、传承、发展历史文化有着重要意义,要继续通过茅湾里印纹陶博物馆建设,整合旅游资源,拓展文化内涵,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进化镇将以文化为魂以旅游为载体,做好文旅融合发展的大文章,厚植生态底色,呵护一方山水,让进化文旅焕发出新的生机。


作者:  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