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专班联动抓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

更新时间:2022-12-11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贯彻国家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部署,进一步加强城市扬尘污染治理,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我镇结合降污减碳工作,按照科学治气、精准治气原则,强化扬尘污染治理等各项措施,切实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为交出冬季蓝天保卫战的满意答卷而不懈奋斗。

1.检查在建工地情况

    

2.检查餐饮油烟

3.每日开展道路清扫、洒水

4.检查工业企业废气处理设施使用情况

5.及时整改扬尘道路

6.禁止秸秆焚烧

温馨提醒:寒冬已至,部分村民为了省事,将收割完的秸秆直接在田间焚烧,这种行为不仅浪费资源,产生的烟尘等有害污染物也将严重影响空气质量和群众健康。进化的蓝天需要我们共同守护,杜绝秸秆焚烧,人人有责!

进化镇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大气污染防治,为全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进化力量!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