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区长王润东一行到进化镇调研

更新时间:2022-12-07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2月7日,副区长王润东一行到进化镇调研。镇党委书记鲍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各企业负责人等陪同。

王润东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亚铭威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浙江蓝达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进车间、看产品、听汇报以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副区长王润东讲话

王润东听取了进化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表示,希望企业进一步开拓思路,稳扎稳打,不断发展壮大。就做好下阶段工作,王润东强调,要持续推动创新,带动提升企业核心技术;要从严从紧,打响低效企业整治提升工作攻坚战;要长远考虑,兼顾企业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就进化镇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和发展前景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鲍宋表示,会持续推进“腾笼换鸟”,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以优良服务助力全镇企业做大做强,以真抓实干推动发展提速增效。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汇报进化镇腾笼换鸟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