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到进化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2-05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2月5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到进化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

会上,冯筱筠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主要精神、萧山实践以及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学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冯筱筠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历史方位、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定位和意义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从丰硕的政治成果、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战略成果、制度成果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以“9个深刻理解把握”为学习重点,详细讲解了如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围绕“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的萧山实践”,详细阐述了新征程上的新部署和新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记录

新征程时不我待,新使命催人奋进。下一步,进化镇将以“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知行合一、学用结合,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贯彻落实见行见效。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