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进化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2-11-21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省、市、区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1月21日上午,进化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副镇长周梦兰,镇疫情防控专班人员及各村社书记、联村组长等参加本次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讲话

洪波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特殊性、复杂性和严峻性;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要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主动防、早发现、快处置;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持续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毫不放松抓实抓细“防输入、防扩散、防外溢”各项工作,为全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副镇长周梦兰主持会议并布置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副镇长周梦兰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杭州、萧山、进化疫情形势,根据进化实际指出我镇当前疫情防控还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下一步,进化镇将继续加强举措,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提质提速,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