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发布“进化论”理论宣讲品牌

更新时间:2022-11-17 16:46:27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日前,进化镇“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赛比活动在欢潭村举行,发布了“进化论”理论宣讲品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在进化镇落地生根。

“进化论”宣讲团由领导干部带头论、村社书记入户论、党员示范论、青年创新论、巾帼温情论、乡贤专长论、专家学者六进论等7个不同群体组成,以不同方式开展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进化镇机关青年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比赛,经过前期初赛选拔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宣讲。

理论宣讲是中国共产党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育、引导、团结群众的有效途径。“‘进化论’理论宣讲品牌将围绕进化的思想理念、绿水青山、文化脉络以及发展底蕴,由7个不同群体以不同方式的系列活动,坚持群众需求,把理论宣讲送到群众身边,‘进’入人心。”进化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进化镇新入职年轻干部师徒结对仪式。由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带头与新入职年轻干部进行师徒结对,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以昂扬奋斗的姿态续写美丽进化新篇章。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胡承涛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