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论”宣讲团举办理响进化·读书沙龙,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新时间:2022-11-15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年群众更好领悟党的创新理论。近日,“进化论”宣讲团在镇进心驿活动中心举办理响进化·读书沙龙。此次活动以青年为主,围绕读原文、谈心得,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以及对自身工作的未来规划。

活动现场,在镇宣传委员张蕾的带领下,青年宣讲员们围坐在一起,以轻松的读书沙龙方式,共同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宣讲团成员用自己的语言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历史意义等进行朗读和探讨,在读书交流中提升履职能力、在学以致用中谱写时代芳华。

读书沙龙上,青年宣讲员们分别以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进化论”宣讲团将深入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继续在今后工作中与时俱进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收获转换为推动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青春奏响进化之歌,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