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台县政协副主席张卫平一行到进化镇欢潭村考察古村落保护、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2-11-12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1月11日上午,天台县政协副主席张卫平一行到进化镇欢潭村考察古村落保护、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汤卫、镇人大主席张伟根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欢潭村宋韵欢潭展陈馆、岳园、老洋房、二桥书屋、明清老街等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区块,对古建筑古民居等进行实地调研,询问了解欢潭村古村落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讲解、询问交流等方式,全方位感受了农文旅产业融合的美好,深感农村发展变化巨大,并围绕古村落保护活化利用情况、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以及讲解下,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欢潭村古建筑古民居古村落历史遗存、风格特色、利用价值和保护措施等情况,考察组对欢潭村落实古村落保护情况、宋韵文化的挖掘以及推动城乡共同富裕的创新实践表示肯定。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