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政协到进化镇欢潭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2-11-11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1月11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到进化镇欢潭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切身感受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区政协副主席童一峰、区政协经科委主任陆峰、区政协经科委副主任方芳,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区政协、农业农村办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欢潭村的美丽风景,犹如一幅江南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在讲解员的热情带领下,考察组一行探访了宋韵欢潭展陈馆、欢潭村五星级文化礼堂、岳园、老洋房、务本堂、二桥书屋等特色文化景点,深入了解欢潭村美丽乡村的发展历程。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欢潭村数字治理情况介绍和未来规划,通过看现场、听介绍以及现场互动交流的形式,对欢潭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实地感受了欢潭村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数字精准治理等先进做法。

近年来,欢潭村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全面实施基础设施、村容村貌整治工程,全力打造宜居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未来,进化镇将进一步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努力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以绿色发展之路铺就群众幸福之路。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