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委员杭州联络组到进化镇欢潭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更新时间:2022-11-10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11月10日下午,省政协委员杭州联络组到进化镇欢潭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带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建宏,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参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参观走访了岳园、满江红广场、贤义书屋、老洋房、二桥书屋、明清老街等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区块,了解了欢潭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情况,实地感受欢潭村承载历史、彰显底蕴的宋韵文化以及精心打造的人文空间。

美丽乡村建设是优化农村环境、发展农村经济的坚实举措,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在欢潭的古韵悠扬里,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现场交流等形式,对欢潭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考察,为乡村的未来发展“把脉”。

省政协委员杭州联络组一行考察之后,还对欢潭村后续总结提炼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打造可学可看的示范样板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