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镇村干部读书会

更新时间:2022-10-21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盘点前阶段工作情况,理清思路、完美做好年底收官工作,10月21日上午,进化镇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镇村干部读书会,镇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中层干部,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鲍宋

鲍宋听取了各村社书记汇报,肯定了工作中的一些亮点和特色,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指出,三季度工作很多方面值得肯定:一是克难攻坚打硬仗,二是应急响应显担当,三是主动作为谋创新。

为进一步树立更高标杆,强化赶超意识、争先意识,鲍宋提出四点要求:

(一)做好几个“反思”

要反思认识是否到位,反思定位是否清晰,反思责任是否落实。

(二)把握几个“度”

站位要有高度,要跳出原有的框框,结合实际去搞创新;推进要有力度,民生实事项目以及村级有关项目,年底前要做好收尾工作;工作要有尺度,要不折不扣执行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在执行过程中必须要把握好尺度。

(三)抓住几个“点”

要抓重点,对标对表年度目标,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要抓难点,逐个解决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要抓细微点,关注细节,在细节上下功夫,从细微之处见真章。

(四)展现几颗“心”

廉洁心是为政之本,生活上、工作上都要严守底线,时刻心存敬畏;责任心是成事之基,全流程跟踪问题解决;信心是力量之源,迎难而上,扎实苦干。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

周海祥主持会议,并根据各村社书记汇报,结合三季度村社重点工作的红黄黑榜,对各村社三季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同时就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村社书记汇报三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下阶段,进化镇将进一步正视问题、补缺补差、认清形势、迎头赶上,奋战70天,全力以赴大干四季度,千方百计冲刺“全年红”!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