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大美进化乒乓俱乐部举办“庆祝国庆 喜迎二十大”第十三届团体赛

更新时间:2022-10-05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跃群众假期文体生活,近日,大美进化乒乓俱乐部在镇乒乓球馆举办“庆祝国庆 喜迎二十大”第十三届团体比赛。

乒乓球在我镇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这次比赛吸引了全镇24名乒乓爱好者报名参加分为六组对阵厮杀。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在赛场上发挥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在你攻我守、你争我夺的激烈比拼中,将接发球、扣球、拨球等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战况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声不断。白色小球在台上来回穿梭,令人眼花缭乱,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尽显国球魅力。

乒乓洋溢激情,激情点燃赛场,精彩的比赛在掌声和欢呼声中完美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综合比分评定颁出一二三等奖。

团体第一

团体第二

团体第三

近年来,我镇大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通过举办全运会等各类体育比赛,使赛事规模日益壮大,内容日趋丰富。同时,充分结合迎亚运等全民健身活动,推进体育社团建设,发挥群众主动性,鼓励民间社团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自我组织、自我管理举办丰富多彩的赛事活动,不断探索全民健身运动的新模式,使民众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享受乐趣。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