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牢筑防汛防台全域防线!

更新时间:2022-09-14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做好第12号台风“梅花”的防御工作,9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晓东,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姜永华,区政协副主席陈金良到进化对防汛防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镇党委书记鲍宋、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镇人武部长王铭泽等陪同。区领导详细了解了进化镇除险加固、隐患监测、人员转移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进化镇切实按照防汛防台应急响应要求,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全面落实各项措施。

为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的防御应对工作,进化镇全面落实省市区各级相关工作要求,各项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有序开展,全面推进隐患排查、安全教育、物资准备、安置点设置等工作,全力守护群众安全。

9月13日晚,进化镇召开防汛防台工作会议,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台风“梅花”各项防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班子领导、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周海祥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台风“梅花”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他指出,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掌握雨情、汛情等工作信息,防汛防台工作刻不容缓,进化镇要吸取历年防汛工作经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落实防汛备汛各项措施。

进化镇将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推进防汛工作,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态,落实防风防汛措施,在风雨中践行初心使命。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