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9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全镇师德建设,9月9日下午,进化镇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在进化镇中二楼报告厅举办。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镇党委书记鲍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副镇长周梦兰,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督学主任俞银木,资助企业代表、各村(社)书记,进化镇各校(园)书记、校(园)长和教师代表,“五心好教师”“优秀班主任”“秋实奖” “省市区名优秀教师”“情系山村教育奖”等荣誉获得者参加活动。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讲话

萧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金炉代表区教育局,向进化镇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进化镇一直以来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大家能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用身边人讲好身边事,以身边事激励身边人,希望进化全体教育工作者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镇党委书记鲍宋讲话

鲍宋指出,教师是支撑教育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过去一年里,全镇教职工同舟共济、拼搏实干,统筹做好了教育教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也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教职工代表,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继续当好表率、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继续传递敬业奉献的正能量。

同时,鲍宋现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为学、为事、为人”这三点高屋建瓴的思想指示,并就进一步推动进化镇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从加强协调保障、推动工作合力,深挖进化特色、传承美丽文化,优化人才链条、强化内育外引,弘扬尊师传统、营造重教氛围四个方面要求。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洪波宣读《进化镇关于表彰“优秀班主任”等个人先进的决定》

副镇长周梦兰主持会议

秋实奖获得者代表、进化镇初级中学教师梁中旺发言

省市区“年度名优教师”代表、葛云飞小学教师厉小燕发言

“耕耘进化教育三十五载”教师

省市区“年度名优教师”

镇“情系山村教育30年教师”

镇“秋实奖”教师

镇“优秀班主任”

镇“五心好教师”

“耕耘进化教育三十五载”教师:许湾江、宣青红、汤文天、田欢乐、王少飞、田辉、叶关祥、祝永地、韩国良、王水法、邵汇宗。

省市区“年度名优教师”:方萍萍、厉小燕、陈善聪、许丹旦、裘城伟、田圆飞、 陈佳丽、孙国娣、郭立飞。

镇“情系山村教育30年教师”:诸汉奇、裘熠红、傅哲华、黄红萍、叶银灿、裘妙英、陈南祥、田培中、孙燕君、杜汉华、邵潮兴、陆忠良、张红燕。

镇“秋实奖”教师:梁中旺、王利锋、吴银柱、田加东、童佳飞、傅浙祥、孙红、葛银环。

镇“优秀班主任”:赵海良、谢杭英、徐炯芳、吴娜、郭小华、黄红萍、汤龙英、韩萍萍、谢幸儿、华风格。

镇五好教师:王少飞、徐泽红、诸成江、孙国娣、赵波、张小玲、朱莹华、邵汇宗。

礼赞教师节,情满中秋月!感恩所有奋斗在进化教育战线的老师们。也感谢大力支持进化教育事业的企业和企业家朋友。祝老师们“双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