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举办“强村共进 长椅寄情”休憩长椅捐赠活动

更新时间:2022-09-08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9月7日下午,进化镇强村公司纳凉长椅捐赠仪式在大汤坞新村举行,副镇长周梦兰、大汤坞新村书记汤校、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仙明等参加。

送长椅进村社,美了环境,暖了民心!

8月初,进化镇在民情走访活动中发现,村民们经常将自家破旧、闲置的凳子、椅子随意摆放在村社出入口、篮球场边、绿植旁,用于日常休憩。这些摆放不规则、破损的凳椅,既影响了村社内环境卫生的整洁,又降低了居民的生活质量,还存在安全隐患。

了解到进化镇各村村民急缺休憩长椅的诉求后,进化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了进一步的需求调研,共收集到19个村社30个点位有休憩长椅需求共118张。

通过资源对接,休憩长椅计划得到了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共同发起了“强村共进 长椅寄情”休憩长椅捐赠项目。

8月底,统一采购的休憩长椅陆续到达村社,目前这些长椅正在陆续安装中。

休憩长椅捐赠项目是进化镇通过机关干部民情走访发现的需求,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进行需求调研、立项,对接强村公司获得项目资金支持,最后还将进行项目总结和满意度测评,形成项目的闭环管理。本次活动也是镇村干部用心走访、用情解决群众微小事、困难事、烦心事的体现,切实提高村社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感谢杭州萧山强村共进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本次休憩长椅捐赠项目的支持。进化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将以此次项目为契机,充分总结项目经验,坚持从实际出发,致力于为村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