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人大进化代表小组召开评议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06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行政部门的法治意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助力高水平建设“美好教育”,9月6日下午,区人大进化代表小组召开评议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座谈会,对萧山区教育局进行工作评议。镇人大主席张伟根,区人大进化代表小组成员以及进化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

镇人大主席张伟根

张伟根对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以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以评议工作促进依法履职、提高工作水平。他强调,代表们要主动关心了解教育行业发展现状,加强联动、积极发声、形成合力,以评议工作促进教育部门提升工作水平,从而提升教育质量、增强教育活力,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和教育工作者对区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加强教育资源均衡、关爱师生身心健康、离返校交通安全、加强教师队伍初心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进化镇将对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建议、意见进行梳理总结、集中反馈,全力响应群众呼声,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多样化需求。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