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2-09-04 19:5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为更好推动我镇象棋运动的发展、提高,丰富群众健身活动,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3日,由进化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全运惠民 健康进化”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在进化镇欢潭村五义文化礼堂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精神饱满、凝神静气,在“楚河汉界”小小棋盘上斗智斗勇、激烈比拼。或挥兵急攻,或沉着防守。

参赛选手相互对弈,车来炮往,卒拱马挡,象仕左右护卫,将帅临阵不慌,热闹而紧张,令观者驻足神往。经过七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各奖项名次相继产生,9月3日下午,在进化镇欢潭村五义文化礼堂举行了进化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中国象棋比赛颁奖仪式。进化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出席仪式,各村社、单位代表等参加。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傅超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奖

欢潭村书记梅李栋为获得四到八名的选手颁奖

本次象棋比赛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全镇村民搭建了沟通互动的平台,拉近了邻里之间的关系,营造了和谐友好、积极向上的氛围,有利于增强凝聚力,共建共治共享幸福文明进化。


作者:  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