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网 > 新农村建设 > 正文

进化开展“夏日送清凉 健康我关怀”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30 17:15:48    内容来源:萧山网   

近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进化镇志愿者的心,带着一份牵挂和关爱。

日前,进化镇祝家村志愿者举行“夏日送清凉、健康我关怀”主题活动。为了给在高温下工作的环卫工人,感受夏日的清凉,志愿者将精心熬制好的绿豆汤和防暑用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中,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送上一杯爱心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员工真正感受到夏日“送清凉”关怀活动。

为确保本村老人安全度夏。针对本村内部分高龄户、孤寡老人以及子女不在身边的独居老人的实际情况并开展高温入户走访活动。

在走访中,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一杯清凉的绿豆汤,还为所需老人健康监测,了解老人在高温季节的身体状况的同时,并叮嘱老人们在高温期间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我防护意识。



作者:  编辑:韩晨璐